市物业协会调研指导仙霞物业慧生活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

市物业协会调研指导仙霞物业慧生活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
2023年03月27日 11: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3月22日下午,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季祖坚一行莅临调研指导新长宁集团仙霞物业慧生活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

会上,联合党支部书记朱健健作了题为《融合筑基 创新赋能 打造红色物业党建品牌》的工作汇报,从支部简介、主要做法与成效、思考与展望三个方面,介绍了联合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从推动和深化红色物业惠民行动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积极探索仙霞党建联盟建设到进一步融入社区治理新格局,以及三年多来疫情防控经验做法和慧生活六大服务品牌。

市物协领导充分肯定了仙霞物业慧生活联合党支部作为上海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和市物协党建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及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模式和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围绕如何更好地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生活服务需求、数智物业发展、拓宽为老服务新渠道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三点希望:

1

希望坚守行业初心,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继续突出生活延伸服务、社区为老服务等特色,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好行业党建领头羊。

2

希望搭建好党建工作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党建示范点作用,围绕居民“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综合服务水平,真正让居民享受到“家门口的幸福”。

3

希望进一步发挥党建品牌作用,持续做好党员的管理及继续教育等工作,积极开展人才培养与交流,形成人才培养良性循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