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郁金香、二月兰……宝山这份赏花攻略请收好~

樱花、郁金香、二月兰……宝山这份赏花攻略请收好~
2023年03月27日 11: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市农委介绍,桃花、郁金香、牡丹、樱花、油菜花……三四月的沪郊,花都开好了。宝山2023上海樱花节、浦东上海桃花节、鲜花港郁金香花展、闵行浦江郊野公园“奇迹花毯”、嘉定沥江“三花节”、奉贤2023上海奉贤菜花节、松江“春季问山十八游”、金山上海湾区牡丹节、青浦寻梦源梦水乡春季花展、崇明水仙花文化旅游节等活动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吧!

宝山|2023上海樱花节

2023上海樱花节于3月15日在顾村公园开幕,将持续至4月15日。本届樱花节活动内容丰富,分为五大板块,共21项系列活动。一个月里,顾村公园1500余亩樱花和郁金香、二月兰、油菜花、洋水仙等花卉齐齐绽放。

浦东|上海桃花节

上海浦东的水蜜桃有名,桃花也不逊色。作为上海老牌赏花项目之一,2023年上海桃花节正式开幕。在浦东新区大团镇、惠南镇、老港镇、川沙新镇等分会场,市民不仅能欣赏到百里桃花、油菜花等美景,各分会场还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游玩体验,古风骑行路线、草坪音乐节、农产品展销、飞盘运动……桃花和春天的结合,令人流连忘返。

浦东|鲜花港郁金香花展

阳春三月晴空下,百花妩媚竞相开。3月25日-4月23日,“鲜花让生活更美好”郁金香主题花展在上海鲜花港举办,这些来自荷兰的“娇客”经过多年的本土化培育,众多郁金香品种、规模不仅冠绝全国,放眼世界也名列前茅。园艺师们以鲜花为笔,在林间小路、清水湖畔、鲜花大道、碧野田间谱写春天的乐章,让市民不出国门,就能赏尽纯正的荷兰风情。

闵行|浦江郊野公园“奇迹花毯”

浦江郊野公园奇迹花园3月4日迎来第十一届奇迹花展。此次花展以“奇奇兔的花园日记”为主题,数百品种奇花异卉竞相绽放,郁金香、铁筷子、杜鹃、萱草等稀有特色品种惊艳亮相;跟随奇奇兔的日记,花园里梦幻治愈的打卡场景记录美好生活点滴;多元体验将花卉艺术、亲子互动、科普研学、生态游乐等深度融合,打造兼具主题性趣味性艺术性的花展盛会。

嘉定|沥江“三花节”

3月18日,第五届嘉定工业区沥江“三花节”正式启动,这是嘉定该项节庆阔别8年后的再度回归。目前,沥江生态园内50亩左右的油菜花开得正旺,350亩桃花陆续绽放,150亩梨花刚吐露新芽,再过几日,市民游客们可以观赏到嫣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黄的油菜花“三花”齐放的美丽景致。

奉贤|2023上海奉贤菜花节

3月24日-4月16日,2023第十六届上海奉贤菜花节在奉贤庄行进行。闻花香、赏花美、识茶韵、品咖啡、享美食……在一片金色花海间寻一处独享的“桃花源”,一起来享受春天之美。

松江|“春季问山十八游”

想体验氤氲浪漫的松江春日时光?3月-5月,松江区推出“春季问山十八游”节庆系列活动,包括了小昆山镇油菜花节、“浦江首胜泖田花海”春游节等活动,这个季节,不仅能一览上千亩油菜花的美景,还能品尝非遗美食,体验文创活动,点燃人们赏花游玩的热情。

金山|上海湾区牡丹节

4月1日-5月3日,在位于金山区的廊下郊野公园,可以看到9大色系、10万株牡丹,8万株芍药,可以沉浸式欣赏演艺节目、美轮美奂的特色场景,品尝非遗特色小吃,展、赏、游、玩、购一站式感受牡丹主题游乐体验。

青浦|寻梦源梦水乡春季花展

3月25日-4月30日,位于青浦区朱家角镇的寻梦源·梦水乡举办春季花展。这个时期,樱花开得正好,二月兰花也已成花海。虞美人宛若披上五颜六色的彩云,生机盎然。

崇明|水仙花文化旅游节

3月17日,首届崇明水仙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去年,崇明区向化镇在北港村种下150亩水仙花,倾力打造“水仙湾”,眼下水仙花已渐次开放。本届水仙花文化旅游节将持续至4月,这期间,可以赏乡村花海、逛农夫集市。

编辑:肖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郁金香 油菜花 樱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