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市发布2022年第4季度定期检验不合格住宅电梯情况

福建省泉州市发布2022年第4季度定期检验不合格住宅电梯情况
2023年03月27日 1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福建省泉州市市场监管局网站3月27日消息,为促进电梯安全管理水平和维保质量运行质量提升,落实电梯使用管理单位及其维保单位的主体责任,保障电梯安全使用,结合省电梯维保质量信用体系建设方案要求,现对泉州市2022年第4季度住宅电梯总体定期检验情况,以及定期检验不合格住宅电梯名单公布如下。

总体情况:泉州市2022年第4季度共完成住宅电梯定期检验8449台,涉及住宅(楼盘)小区417个,检验合格(含复检合格)8060台,检验不合格389台,检验合格率95.40%。截止统计日期( 2023年3月21日),2022年第4季度仍有47台不合格住宅电梯,检验合格率99.44%。

不合格电梯存在的主要问题:晋江市紫林华苑17台不合格电梯,使用单位未定,维保单位未定,未申报复检;丰泽区西福花苑9台不合格电梯,安置小区,使用单位、业主和开发商存在纠纷,未申报复检;南安市尚林花苑20台不合格电梯,使用单位未整改完成,维保单位未定,未申报复检;丰泽区五洲苑1台不合格电梯,物业与业委会无法交接,未申报复检。

未完成整改的主要原因:使用单位未申报复检。

2022年第 4 季度定期检验不合格住宅电梯名单
所在地市: 泉州市                                             统计截止日期:2023年3月21日         
序号使用管理单位 (物业服务企业)住宅(楼盘)小区名称不合格电梯数量检验 不合格 电梯监察识别码维保单位不合格项目
1品壹物业(福建)有限公司 晋江市紫林华苑 17TC39170 未定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39171 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39172 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39173 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39174 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39175 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39176 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39177 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39178 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39179 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39180 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39181 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39182 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39183 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39184 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39185 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39186 轿厢与值班室紧急对讲装置功能失效;安全技术档案缺失,未签订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2福建力天物业有限公司 丰泽区西福花苑 9TC104097 泉州安迅电梯有限公司 对重接触缓冲器后,上极限开关才动作;轿门门锁装置动作不可靠;张紧轮动作不可靠;电梯平层感应装置动作不可靠。 
TC104099 对重接触缓冲器后,上极限开关才动作;轿门门锁装置动作不可靠;张紧轮动作不可靠;电梯平层感应装置动作不可靠。 
TC104100 对重接触缓冲器后,上极限开关才动作;轿门门锁装置动作不可靠;张紧轮动作不可靠;电梯平层感应装置动作不可靠。 
TC104101 对重接触缓冲器后,上极限开关才动作;轿门门锁装置动作不可靠;张紧轮动作不可靠;电梯平层感应装置动作不可靠。 
TC104109 对重接触缓冲器后,上极限开关才动作;轿门门锁装置动作不可靠;张紧轮动作不可靠;电梯平层感应装置动作不可靠。 
TC104110 对重接触缓冲器后,上极限开关才动作;轿门门锁装置动作不可靠;限速器安全钳联动试验失效;张紧轮动作不可靠;电梯平层感应装置动作不可靠。 
TC104111 限速器安全钳联动试验失效。 
TC104112 对重接触缓冲器后,上极限开关才动作;轿门门锁装置动作不可靠;张紧轮动作不可靠;电梯平层感应装置动作不可靠。 
TC104113 对重接触缓冲器后,上极限开关才动作;轿门门锁装置动作不可靠;张紧轮动作不可靠;电梯平层感应装置动作不可靠。 
3 南安市尚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南安市尚林花苑   20TC96252 未定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53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54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55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56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57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58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59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60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61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62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63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64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65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66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67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68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69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70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TC96271 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4泉州市民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丰泽区五洲苑 1TC00876未定无维保单位,无法检验;维保单位未提交年度自行检查报告,未签订有效的日常维护保养合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梯 住宅 平层 泉州市 福建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