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园一周年,大虹桥这个产业园营收增了502%,如何做到?

开园一周年,大虹桥这个产业园营收增了502%,如何做到?
2023年03月27日 16: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3月27日,首届“虹人汇”虹桥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博览会启动仪式暨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虹桥园区(以下简称虹桥园)开园一周年活动在大虹桥举行。据悉,开园一周年,虹桥园累计实现营收约50亿元,较开园前同比增长502%;税收累计贡献约2.33亿元,较开园前同比增长513%。

活动现场推出了虹桥园内人力资源服务类企业针对产业发展的6大类56项服务清单,以及“虹桥国际人才会客厅”针对人才发展的“1+3升级包”各项服务,形成全球人力资源一站式集成服务包,努力将虹桥园打造成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创新发展的首选地、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辐射长三角区域的首选地、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总部集聚迈向世界的首选地。

据介绍,虹桥园位于申昆路2177号、2377号,2021年9月正式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为国家级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园区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4号为园区主楼,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设置企业服务中心、创新发展中心、企业集聚中心三个核心功能区。

开园一周年,虹桥园成果喜人。自去年2月25日开园以来,虹桥园大力引进和培育优质人力资源机构,已累计落地129家人力资源类企业,包括万宝盛华、CDP集团全球总部、上海外服等龙头企业。园区累计注册资本金10.51亿,较开园前同比增长423%;累计实现营收约50亿元,较开园前同比增长502%;税收累计贡献约2.33亿元,较开园前同比增长513%;累计服务1万余家用人单位,为100万余人提供了各类人力资源服务,形成了集招聘、培训、人才测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信息软件服务等业态于一体的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

当天的活动上还启用了上海HR联盟闵行分会,搭建为各类创新创业人才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人才,从而推动产业链与科技链、人才链、创新链深度融合。8家人力资源机构正式签约入驻虹桥园,进一步丰富虹桥园内人力资源服务业态。现场还发布揭榜招贤榜单,闵行区内重点企业与园内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实现对接服务传递。

虹桥国际人才会客厅则邀请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哥伦比亚大学校友会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就业中心主任、华东师范大学就业中心主任担任“虹桥人才推荐官”,加大专业性、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引进力度,通过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不断提升联通国际的能力,打造面向海内外的优质人才服务品牌,共同助力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吸引国际人才。

现场,首批12家闵行区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中亮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服务网络,发挥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关键作用。颁发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对本市聚集人才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首届虹桥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博览会也宣布正式启动。该博览会包括主论坛以及企业供需对接展览和路演等环节。现场,领导及嘉宾参观了路演区、展览区,并与相关企业、国际知名高校校友会进行互动。

据透露,在第六届进博会期间,闵行还将开展“虹桥国际人才会客厅”走进进博会活动,组织园内人力资源服务贸易、出海入华企业参展进博会,借助进博优势,多视角扩大虹桥国际人才会客厅品牌,同时配套举行虹桥国际人力资源服务数智化创新论坛,进行人力资源品牌推广,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促进国际人才交流。

栏目主编:唐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