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梦奇航”,为青少年成长注入“科幻基因”丨青年发展型城区

“狩梦奇航”,为青少年成长注入“科幻基因”丨青年发展型城区
2023年03月27日 16: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青春之城、创新之都,

永远怀揣梦想,

总有一种奇遇在路上。

昨日下午,80后青春文学领军人物郭妮的新书阅读分享会在江南书局·书的庭院举行,现场以“玩转科幻故事,和狩梦人一起成长”为主题,以“沉浸式”角色扮演等形式,呈现了一场别具风格的分享会,吸引了大学生、小学生及市民参与者70余名参加。

作家亲临分享

—————

作者郭妮亲临现场,分享新作《狩梦奇航》科幻系列,讲述四位热血少年勇闯险境、对战邪恶势力的故事。其每一辑都让青少年在故事中成长,从怯懦到勇敢、从冷漠到感恩、从逃避到坚毅、从任性到负责,为青少年成长注入“科幻基因”。

/////

狩梦主角扮演

—————

每位青少年都可以成为狩梦人!假如你是其中之一,你会怎么做?

从自主报名到选择队友,从分发道具到联手取名,互不相识的青少年们在短短15分钟内由陌生到相识,由相识到合作,最终挑战成功成为了一支“坚不可摧”的团队。邂逅狩梦者,他们的想象力更强,思维能力和执行力更强,知识广度与深度更开阔!

/////

故事未完待续

—————

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成为更好的自己,作家郭妮不仅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沉浸式角色扮演、简单的团队游戏,都离不开“观察、推理、表达、写作、想象”等多维能力,而这些能力,在《狩梦奇航》中都能找到。郭妮为每一名小朋友签名,并送上了最诚挚的寄语。

青春之城,邂逅青年作家,放飞青春梦想。南桥镇团委将依托读书分享会、青声TALK等线下平台,营造更多助推青少年创新成长的青年友好氛围。期待更多青少年求索逐梦、狩梦奇航,在这座青春之城更有为、更闪光!

/////

撰稿:王晗(南桥镇)

编辑:夏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