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宝山这里的创全氛围愈发浓厚

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宝山这里的创全氛围愈发浓厚
2023年03月27日 16: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随着创全工作的深入开展,宝山区杨行镇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马路路口、公共场所等显眼位置,创全的各类宣传标语抬头可见、驻足可观,创全氛围愈发浓厚,创全观念也不断深入人心。

走进杨行镇的各个居民区,小区楼道中的居民公约,小区公共场所的市民公约、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国梦、“新七不”等内容的公益广告随处可见,成为宝山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道风景线,引导小区居民们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

自创全工作开展以来,杨行镇结合实际,利用景观小品、绿地插牌、围栏装饰、道旗、公益广告等为载体,对辖区内主要路口、主次干道设置的公益宣传广告进行全面更新,广泛宣传与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安全交通等文明新风尚。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的新媒体优势,及时推送创全最新动态和工作要求,大力宣传典型整改案例,力争做到创全宣传全方位、全矩阵、全覆盖。

现在,市民每到一处,不仅能从宣传栏及街景中感受到文明的意义,还能从随处可见的文明交通引导员、志愿者身上看到遵守秩序的重要性,切实感受到城市焕然一新的变化,在全社会形成人人知晓创全、支持创全、参与创全的浓厚氛围。

江河不舍涓滴,文明需要你我,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具有重要意义!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实践文明言行,争当文明使者,争做创建标兵,努力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用实际行动彰显人民的文明风尚与绚丽风采,让文明观念浸润心间、文明言行蔚然成风!

通讯员:顾颖飞

编辑:肖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未成年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