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方勇到中国航发动力所和黎明调研

李方勇到中国航发动力所和黎明调研
2023年03月28日 11:00 媒体滚动

本报讯 3月24日,中国航发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方勇到中国航发动力所和黎明调研。

  在动力所,李方勇走进露天试车台,详细了解了露天台二期规划和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实地察看了科研试车台等试验设施,听取了航空发动机试验试车进度及后续工作安排的汇报。他指出,动力所型号研制稳步推进,体系建设不断深化,试验能力持续提升,为加快实现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当前形势任务,保持战略定力,抓好统筹部署,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为航空发动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黎明,李方勇深入装配厂,现场察看航空发动机脉动装配线

运行以及物料仓储、数据治理等情况,走进热处理加工车间,实地了解热处理产线集控情况,并听取热处理智能管控平台和生产制造领域数据治理项目推进等工作汇报。他指出,黎明积极推进AEOS建设应用,打通生产现场数字化转型“最后一公里”,瞄准数字化、自动化、信息化打造的脉动装配线具有里程碑意义,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要秉持“建用结合、推拉共举、统分有序、纵横并重”的思路,不断推动体系建设与科研生产紧密融合,持续完善航空发动机脉动装配线,以系统思维站在全行业角度统筹好数据治理工作。

 (鲍艳艳 吴鹏 孙崇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