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综合|英格兰、葡萄牙两连胜 C罗198场进122球

欧预赛综合|英格兰、葡萄牙两连胜 C罗198场进122球
2023年03月28日 11:08 中国网

英格兰队和葡萄牙队26日分别以2:0和6:0战胜乌克兰队和卢森堡队,在202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收获开局两连胜。

第198次代表葡萄牙队出战的克·罗纳尔多(C罗)独中两元,国家队进球数达到122个。

“三狮军团”英格兰队首轮客场击败欧锦赛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他们26日主场迎战乌克兰队。第37分钟,小将萨卡右路传中,凯恩中路后点包抄垫射破门。仅三分钟后,萨卡禁区前左脚弧线球射门挂远角入网,将比分改写为2:0。

客队全场仅有3次射门,最终未能有所斩获。上届欧锦赛亚军最终凭借上半场的两粒进球取胜,在C组获得两连胜。

意大利队同日也品尝到胜利滋味,他们以2:0战胜马耳他队,暂时以3分之差位居小组第二。

J组中,卢森堡队面对新帅马丁内斯领衔的葡萄牙队无力招架,第九分钟即被C罗洞穿城池。随后,菲利克斯、贝·席尔瓦的进球帮助客队将比分扩大到3:0,38岁的C罗则于第31分钟再下一城,欧锦赛预选赛出场37次贡献35球。

下半场,葡萄牙队即便最后时刻浪费了点球机会,但凭借两位替补球员的进球,他们最终将比分定格在6:0,两连胜占据小组头名位置。当日2:0送走波黑队的斯洛伐克队以4分暂列第二,7:0横扫列支敦士登队的冰岛队与波黑队一样积3分。

另外,丹麦队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哈萨克斯坦队3:2逆转,斯洛文尼亚队2:0力克圣马力诺队,北爱尔兰队0:1不敌芬兰队。H组出现斯洛文尼亚队两连胜领跑、丹麦、哈萨克斯坦、芬兰和北爱尔兰队全部3分在手的胶着局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