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峰科技:目前人工智能技术已涉足农机应用的特定区域、关键环节领域

吉峰科技:目前人工智能技术已涉足农机应用的特定区域、关键环节领域
2023年03月28日 11:11 界面新闻

吉峰科技3月2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涉足农机应用的特定区域、关键环节领域。典型案例是适合大田耕作的拖拉机自动驾驶、无人机直播等技术,应用于植保领域的无人机撒药技术,应用于收获环节的自动化谷物联合收割技术等。预计未来北方大平原地区将先行实现耕种收关键环节智能化应用。从公司业务看,涉及人工智能的分为两个大类。一是产品销售。以公司门店代理销售自动驾驶辅助设备、北斗导航和无人机等产品,满足市场普遍需求;二是综合服务。针对农场或大客户的个性需求,提供方案设计、产品选型、操作培训及维修服务支撑等的整体解决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