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Top10!

威海,Top10!
2023年03月28日 11:06 威海发布

转自:威海发布

3月26日至27日,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青岛召开。中国旅游研究院公布国内游客心中最美好的滨海休闲城市Top10,我省仅青岛和威海入选。此外,大会期间,山东沿海城市旅游联盟正式成立、威海山海壹号精品旅游路线举行启航仪式。

作为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活动板块,国际旅游休闲城市·青岛论坛3月26日举行,并发布《世界旅游休闲城市发展报告》以及国内游客心中最美好的滨海休闲城市Top10,入选的城市分别为三亚、青岛、大连、厦门、海口、秦皇岛、北海、珠海、威海、宁波(排名不分先后)。

在“山海之间皆是诗”山东文旅推介中,大乳山、烟墩角天鹅、东楮岛海草房、爱伦湾、半月湾、天沐温泉、胶东海鲜、鲁绣等“威海元素”频繁出现,代表山东被推介给全世界。

大会期间,青岛、东营、烟台、威海、日照、滨州等城市的市属旅游企业联合成立山东沿海城市旅游联盟,以邮轮游艇产业串联起山东3345公里的“仙境海岸”线,让旅游成为沿海城市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同时,威海山海壹号精品旅游路线举行启航仪式,该航线将推动威海海洋文旅产业由岛向海,陆海统筹,驶向深蓝。

此外,威海滨海度假资源作为山东省俄罗斯入境游产品核心板块被重点推介。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哈巴罗夫斯克阿克发国际旅行社,山东全彩国际旅行社和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利特姆旅游中心旅行社,就俄罗斯入境游市场开发分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威海日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威海市 山东省 青岛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