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航试飞站高质量完成大修飞机试飞验证任务

吉航试飞站高质量完成大修飞机试飞验证任务
2023年03月28日 11:00 媒体滚动

本报讯 3月18~19日,航空工业吉航试飞站高质量完成两架外贸机大修后试飞验证任务。

  为保证此次飞机试飞验证任务顺利完成,试飞站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紧盯试飞环节任务特点,提前谋划部署,精准管控前期排故环节,充分利用每个可试飞的天气,连续组织“早进场、大场次”飞行:机务中队连续多日加班至深夜,进行飞机关键工序检查、地面调试、故障排除,确保了此次飞机试飞验证等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本次试飞完成了多个飞行科目,执行试飞任务的飞行员反馈,大修后的飞

机机动性能良好,操纵灵活,可以满足设计性能要求;中航技代表对吉航能够在计划内高质量完成试飞验证任务表示祝贺。

  下一步,试飞站全体干部员工将进一步强化机务作风理念,始终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定自觉履行好试飞安全把关责任,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持站在航空强国的高度担当首责,力争以更优异的成绩实现公司生产经营首季“开门红”。

(魏天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