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巡回锦标赛丁俊晖首场逆转得胜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丁俊晖首场逆转得胜
2023年03月28日 11:06 环球网

中国名将丁俊晖27日在斯诺克巡回锦标赛首场较量中以10:5逆转击败头号种子马克·艾伦,挺进半决赛。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由本赛季至今成绩最好的八名选手出战,丁俊晖以微弱优势在单赛季排名榜上位列第八,搭上参加此次锦标赛的“末班车”。当日迎战本赛季摘得三冠的艾伦,丁俊晖在0:2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5:3领先完成首节比赛。第二节,这位35岁的前世界第一保持稳定状态,最终以10:5胜出。

“我今天发挥得很好,比赛中我非常专注,而且把握住了机会。”丁俊晖说。他的下个对手将是威尔逊和卡特之间的胜者。

去年11月,丁俊晖在决赛6:1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艾伦以10:7逆转,目睹对手第一次捧起英锦赛冠军奖杯。丁俊晖坦言,如果艾伦当日拿出英锦赛决赛时的发挥,那他遇到的麻烦可就大了。“马克可能有点累了,因为他已经赢了很多比赛。”

艾伦也表示,自己表现不尽如人意,丁俊晖的发挥更胜一筹,并且看起来更冷静。“不过我会为谢菲尔德(世锦赛)做好准备,看看在我整体表现这么好的一个赛季到了那里能有怎样的作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