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付停车费,小轿车顶着收费员上了主路!车主被公诉

拒付停车费,小轿车顶着收费员上了主路!车主被公诉
2023年03月28日 12:06 北京日报客户端

蒋某拒绝支付几十元停车费,收费员高某则把住车头企图阻止蒋某离开,蒋某居然顶着收费员直接上主路并行驶7公里,最终是被交警拦下。近日,海淀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对蒋某提起公诉。

2022年4月一天18时许,海淀区西三环南向北的主路上,很多人都看到令人震惊的一幕:一辆白色小轿车在道路上行驶,轿车的引擎盖上竟然趴着一名男子。

当天,蒋某于中午11时许将轿车停放在海淀区某街道路边,18时许,蒋某带女儿准备驾车离开,此时停车收费员高某向蒋某收取停车费。蒋某听到几十元的“巨资”停车费便拒绝支付,随后坐进车里准备离开。高某站在蒋某车前阻止,但蒋某强行驾车离开,高某随即坐到蒋某驾驶车辆的前方引擎盖上阻拦,蒋某直接无视高某的行为,发动车辆,顶着高某驶入主路。行驶期间,蒋某多次采用点刹的方式试图让高某从车上下来,蒋某见高某未下车,便一路开车行驶,最终被交警拦停。

经鉴定,蒋某驾驶的小型轿车行驶路程约7千米,事发过程中最高行驶速度高于70km/h,低于80km/h。蒋某于当日被公安机关抓获,到案后如实供述了相关犯罪事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停车费 小轿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