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说我飙车技术差!”17岁小伙不服气:来,battle!

“网友说我飙车技术差!”17岁小伙不服气:来,battle!
2023年03月28日 12:08 环球网

在隧道里、公路上飙车炫技

我独轮,你翘尾

利用网络平台展开一场battle

谁热度高

便是飙车技术厉害的表现

但你是否知道

马路不是炫技舞台

一不小心就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近日,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都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一名17岁的年轻小伙儿在都安瑶族自治县隆福公路路段、隧道内驾驶摩托车翘头“独轮”炫技,并将违法飙车炫技的视频上传至网络平台,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而且造成恶劣影响。

民警获悉情况后,立即联系当事人韦某到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3月24日,韦某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经查,韦某今年17岁,都安瑶族自治县隆福乡人。在网络平台发布的飙车炫技视频部分是2020年的“存货”,部分是今年1月份“新品”。

问其缘由,韦某的回答表现出他这个年龄特有的年少轻狂。

“我在网上看见有个网友说我的飙车技术不比他厉害。”

“我心里不服气,所以把我飙车的视频发上网,就是为了把他比下去。”

民警对韦某及监护人进行批评教育,告知无证驾驶、公路上飙车炫技、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给公共交通秩序带来严重危害及负面影响,并责令韦某删掉炫技视频,建议他以正确的态度对待此事,养成健康、积极的行为习惯,督促其写下保证书。

交警提醒

广大青少年切莫追求惊险刺激,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置之不顾,一旦发生事故,将后悔莫及。家长要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监管,杜绝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辆,同时请广大花季少年们严格约束自身,别因一时之争,付出一生代价,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飙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