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推出百项文旅主题活动

静海区推出百项文旅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28日 12:20 新华网天津频道

转自:天津日报

  3月25日,静海区2023年“休闲来静海 让心静下来”文化旅游季推介会在光合谷旅游度假区举办。

  推介会上,静海正式发布了2023年文化旅游季活动菜单及文旅小程序,列举全年近100项文旅主题活动,介绍文旅平台功能用法。光合谷、独流老街、吕官屯等30多个特色点位登陆文旅服务平台。游客可根据需求,浏览景区服务、预约下单。

  据介绍,静海文旅季“每月一主题,周周有新意”,按月分为春日静海、清凉静海、冰雪静海等10个章节,凸显不同季度、时节特色,将在全年接连举办“桃桃蜜呦”采摘游、“缤纷海棠”开耕节、水上欢乐嘉年华、“非同凡响的夏天”第二季等主题活动。“感知春意”植树节系列活动、吴桥马戏团表演、“莓柿来采摘吧”采农鲜、“迷踪拳”武术展演、“大美沿庄”桃花节正在进行中。(记者 廖晨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