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再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欧洲期待中国在世界政治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

瑞士再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欧洲期待中国在世界政治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
2023年03月28日 12:28 媒体滚动

转自:CGTN

【瑞士再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欧洲期待中国在世界政治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今年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年会吸引了全球100多位重量级嘉宾到场。这些嘉宾中,有国际组织的负责人,也有世界500强企业的掌门人。谈及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市场巨大”“新机遇”成为众多国际企业负责人提及的高频词。瑞士再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缪汶乐(ChristianMumenthaler)在接受CGTN主持人@田薇_TianWei专访时指出,目前全球发展的首要障碍是战争带来的不确定因素,他赞赏中国在俄乌冲突中劝和促谈的努力。他表示,当前全球经济增长趋缓,中国经济会再次成为拉动世界经济复苏的引擎。Thethree-dayChinaDevelopmentForum(CDF)2023concludedinBeijingonMonday.Thisyear'sCDFhasseenheavyweightsfromtheinternationalbusinesscommunityexchangeviewsanddiscussmajorissuesconcerningthedevelopmentofChinaandtheworld.InaninterviewwithCGTNhostTianWei,ChristianMumenthaler,groupchiefexecutiveofficerofSwissRe,saidChinahasthebiggestopportunitytohelpresolvetheRussia-Ukrainecrisis,andEuropeancountriesexpectChina'swisdomtoprovideinspiration.ForChina'seconomy,hesaidthatiftheworldweretohitafinancialslump,Chinawillbeamotortodrivetheworldeconomybackontrack.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