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党建引领,惠民便民暖民心

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党建引领,惠民便民暖民心
2023年03月28日 12:38 紫牛新闻

近日,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悦盛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在第二集贸市场广场举办了“先锋志愿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广场活动,社区“悦”动先锋、“海棠管家”等多个志愿服务团队近30名党员志愿者参加。

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悦盛社区党总支在现场开展量血压、查眼睛、口腔咨询、爱心理发、安全问答、社保服务、垃圾分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周边近百名居民前来咨询,他们纷纷表示,社区越来越贴心、暖心了。

作为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悦盛社区“海棠管家”志愿服务团队的一员,郑女士早早带着理发工具来到活动广场,为排队的老人理发。同时,健华医院党支部的医生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残疾居民刘阿姨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自己在2015年脑梗以后,身体右边僵硬,落下了偏瘫的肢体残疾,现在一直特别关注自己的血压,家门口就能量血压、测血糖这些服务真是实用又贴心。”

下一步,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悦盛社区党总支将持续深入推动广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精准化、便民化,真正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阵地堡垒作用,服务于心,便民于行,在共建共治共享中,凝聚基层治理善治力量。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黄玉琴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愿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