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嫩江市“科普之冬”活动多

黑河:嫩江市“科普之冬”活动多
2023年03月28日 12:53 东北网

东北网3月28日讯 嫩江市科协以“建强基层科普能力、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第三十五届“科普之冬”系列活动,提升全民科技文化素质。

  该市在“科普之冬”活动中,不断扩展受众面。科普进校园,向学生讲解交通、消防等方面的知识;科普进村屯,到前进镇新华村走访慰问,举办伊拉哈镇高粱栽培专题讲座;科普进家庭,通过科普嫩江、嫩江市人民医院公众号进行宣传,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科普进机关,走进气象局宣传普及国际气象节的相关知识,积极发挥气象科技服务的作用;科普进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应急、健康、消防等方面的宣传资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把为民服务与科普宣传相互结合,让更多人感受科技魅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黑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