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农业专家团赴山西晋中考察 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台湾农业专家团赴山西晋中考察 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2023年03月28日 13:0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近日,北京山海昆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海南芯联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恒携台湾农业专家团杨国廷博士等一行12人赴晋中市考察。

  台湾农业专家团一行走访了晋中市青年农民联合会基地、榆次区华顿海峡两岸农业生态示范园等6个农业种养基地、太谷区小白乡红枣产业等4个农业示范基地、平遥县龙海实业等2个生物科技企业,详细了解晋中市智慧农业、精品农业、有机旱作、有机肥推广示范、乡村振兴产业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考察过程中,专家团同晋中市林草中心、左权县林业局、太谷县林业局、平遥县农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各农业项目负责人及技术人员等召开了4场海峡两岸农林产业发展交流研讨会。双方在微生物菌肥改良土壤、数字化智能管理平台等方面形成多项合作意向,并做了愿景畅想。

  晋中市台港澳办副主任王华维表示,两岸农业专家在晋中开展农业产业合作有产业契合、科技互补等广泛深入合作基础,也是贯彻中央“农林22条”和山西省实施指南的重要实践,必将推动晋中农业提升产量品质、助力晋中乡村振兴进程,为两岸农业产业融合发展贡献晋中经验。(中国台湾网晋中市台港澳办通讯员 范俞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晋中市 台湾省 山西晋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