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发布“青商学院”品牌工程,助力相城高质量发展

苏州相城发布“青商学院”品牌工程,助力相城高质量发展
2023年03月28日 13:18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日前,苏州相城召开了青年企业家座谈会,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30余名青年企业家与区级机关职能部门面对面答疑互动,畅谈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助力相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相城“青商学院”品牌工程全新发布。

相城“青商学院”品牌工程以“青商提升营”“青商走进”“睦邻青商”“青商关爱”四大项目为重点,将从战略、资本、管理、创新等维度助力青商企业与时俱进、协同发展。相城“青商学院”产业顾问团团长、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谢恩说:“很荣幸此次被聘任为产业顾问团团长,希望未来能够助推商会与长三角高校、青企协会保持良性互动,鼓励青年企业家敢想敢干、敢为敢拼,达成更多维度的合作共赢”。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相城团区委联合区青商会积极搭平台、促合作、谋发展,不断提升大局贡献度和品牌影响力,为相城打造青年发展型县域构筑了靓丽的青商风景线。长三角青年企业家座谈会、沪相青企合作伙伴沙龙、福布斯青年峰会等商业论坛机遇叠加,“新动力”青年企业家培育工程、“相青力”青年人才服务计划稳步推进。

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相城青商会现有会员114人,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数字文化、科技金融、先进材料、能源互联网等众多领域。秉持“培育人才、扩大交流、共同发展、服务社会”的办会理念,商会聚焦产业创新集群建设,不断扩大“朋友圈”,提升区域影响力。“青商会是一个团结聚力、激情向上的年轻群体,我们要将它打造成一张相城的名片,让更多青年企业家成为区域发展的中坚力量。”相城青商会会长万礼说。

今年,相城团区委还将联合区青商会启动“敢闯敢干 走进青商”系列走访调研,与多名青年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服务。相城团区委书记黄映霞表示,相城共青团将继续服务青年企业家发展,积极引领青年企业家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为相城“双中心”建设提供更磅礴的青春动能。

通讯员 沈珍珍 查则成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梅方滢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企业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