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新能源卡车企业DeepWay完成7.7亿A+轮股权融资

智能新能源卡车企业DeepWay完成7.7亿A+轮股权融资
2023年03月28日 13:13 新京报

转自:贝壳财经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琳琳)3月28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智能新能源卡车造车新势力公司DeepWay官方获悉,其宣布完成7.7亿A+轮股权融资,至此DeepWay已累积融资超过12亿元

本轮融资由魏桥创业集团与软银中国资本联同领投,老股东启明创投等跟投。DeepWay方面表示,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之一,魏桥创业集团也将成为DeepWay首批种子用户。

据悉,本轮募得资金将主要用于DeepWay智能新能源重卡的制造及高级别智能驾驶系统的研发投入,全力确保车辆生产及高质量交付。

DeepWay方面表示,目前DeepWay首款产品“深向星辰”已进入小批量试运营阶段,按照其运营规划,搭载DeepWay自动驾驶系统的深向星辰车辆将在今年6月开启规模化量产。

按照官方透露的信息,DeepWay是专注于围绕商用车智能驾驶的造车新势力企业,以终为始设计具备全车线控、硬件冗余备份、高速通信功能的车辆基座,具备高级辅助驾驶功能并能支持OTA持续升级;车辆采用超低风阻流线型车身、分布式驱动、电池与底盘一体化结构以及基于高速通信能力的多域融合EE架构等设计理念;其通过规模化的量产车辆在真实场景下的数据积累来推动其智能驾驶能力的快速迭代。

编辑 徐超

校对 王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