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表彰 | 平安产险获评绿色金融卓越单位及教育公益优秀单位

集团表彰 | 平安产险获评绿色金融卓越单位及教育公益优秀单位
2023年03月28日 13:25 东北新闻网

  3月10日,中国平安集团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工作表彰大会在平安金融中心隆重召开。平安产险获评绿色金融卓越单位、教育公益优秀单位。此外,平安产险还有4个优秀分公司、2个优秀项目、5位优秀员工荣获表彰。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绿色金融卓越单位 — 平安产险

  2022年,平安产险从战略高度推进绿色金融,不仅积极推进绿色保险产品创新和业务推广并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按照监管指引加速推进绿色金融组织体系和管理制度完善,加强绿色投资管理,有力地支持了符合绿色发展要求的相关企业和项目的建设发展,助力碳中和目标实现。

  ▲平安产险荣获绿色金融卓越单位

  教育公益优秀单位 — 平安产险

  2022年,平安产险已参与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十三年,深耕首个关注乡村儿童心理健康的教育公益项目“寸草安心”六年,持续探索打造以心理健康教育为核心,以系列素质教育课程为支撑的“1+N”素质教育公益新模式,让乡村儿童成长为自信、自强的“快乐少年”。

  ▲平安产险荣获教育公益优秀单位

  绿色金融先进机构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

  2022年,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积极提供巨灾保险、环责险、船舶污染责任险、安全生产责任险等绿色保险产品,并成立绿色保险营业部,结合客户需求创新开发了“传统死亡+气象指数责任”的综合渔业保险,起到了一定的行业带头作用。

  绿色金融先进机构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2022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持续拓展服务路径,打造满足多样化保障需求的绿色保险产品体系,并积极参与承保尼泊尔水电站等陆地和海上风电项目,天津地铁、地铁Z2线等工程保险项目。

  教育公益先进机构

  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

  2022年,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聚焦乡村教育公益积极开展平安希望小学支教、助学金捐助等公益活动。其中,与茂名化州东方红平安希望小学联系最为紧密,通过支教、金融知识教育基地共建、物资捐助等,持续开展多样化的教育帮扶行动。

  教育公益先进机构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

  2022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积极落地深圳金融阅读马拉松公益项目,坚守回馈社会初心,并联合政府、媒体、学校等开展跨界公益宣传,极大提升了教育公益活动的政治站位、影响力。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长青参与《远山的连接》爱心赠书活动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