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医养结合交流大会在津召开

第三届全国医养结合交流大会在津召开
2023年03月28日 12:19 新华网天津频道

  新华网天津3月27日电(记者许健)由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医养结合分会主办,天赋能健康产业集团承办的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医养结合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第三届全国医养结合交流大会,近日在天津召开,百余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如何加快推进医养结合,传承医养文化,助力医养事业的发展。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医养结合分会会长卢祥之表示,医养行业是健康中国战略中的一个重要分支。医养的有机结合与发展,将有效缓解日趋增加的社会养老压力,对于中国未来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针对备受关注的社会老龄化问题,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党俊武指出,探索出一整套科学的医养结合产业链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将有助于改善老龄化社会的现状。

  此外,天赋能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医养结合分会副会长刘建斌也在会上表示,中医药的健康养生理念和实践经验是中华文明的瑰宝,将加强中医药健康产品的转化和开发,为全民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健康产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