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类群体” 可申请落户滨海新区

“六类群体” 可申请落户滨海新区
2023年03月28日 12:20 新华网天津频道

转自:天津日报

  从昨日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六类群体”可申请落户滨海新区。

  这“六类群体”包括:我市高职及以上院校的在校生、毕业生,户口在院校期间就可以申请落户;在滨海新区正常经营的企业就业,企业为其正常连续缴纳1年社保的产业工人可以申请落户;在京冀等外省市成建制企事业单位工作,随企业迁来且任职满一年的员工可以申请落户;持新区有效居住证满3年,缴纳个人社保1年,且在新区有合法稳定住所的准市民可以申请落户;在滨海新区创业,累计缴纳个人所得税5万元以上,且聘用就业人员5名以上的企业原始法定代表人可以申请落户;获得滨海新区区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贡献者可以申请落户。此外,户籍新政还明确了同期无异地社保和不得注册高中及以下学籍的条件。(记者 韩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