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永川区市场监管局关于1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11号)

重庆市永川区市场监管局关于1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11号)
2023年03月28日 12: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重庆市永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一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11号)。

据通告,近期,重庆市永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检出一批次样品不合格。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依法启动查处工作,同时已采取风险控制措施,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

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声明:以下信息仅指本次抽检标称的生产企业相关产品的生产日期/批号和所检项目)

序号标识生产企业名称标识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批号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检验机构备注
1//永川区和顺大道杨辉军食品经营部重庆市永川区和顺大道401号高粱酒54%vol散装54%vol/2022-10-15(购进日期)固形物║5.79g/L║≤0.40g/L重庆市永川食品药品检验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