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聚英才——启未来产业,育未来人才”座谈会召开

“海聚英才——启未来产业,育未来人才”座谈会召开
2023年03月28日 12: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近日,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召开“海聚英才——启未来产业,育未来人才”座谈会,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才办,宝山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出席,30家来自重点产业领域的代表企业参加。

会上,中国航发商发、上飞制造、中国宝武、联影医疗宁德时代、零号湾等六家单位围绕产业人才引进与培育工作交流发言。程鹏指出,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高度重视产业人才工作,坚持将人才作为发展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的关键支撑,以人兴业、以业聚人。希望各有关企业鼎力支持、协作推进,一是围绕战略大局,进一步提高人才工作政治站位,胸怀为国揽才、为国蓄才的使命责任感;二是站在全球视野,进一步强化高端人才延揽引进,抓住机遇主动招引海外“高精尖缺”人才;三是立足未来产业,进一步强化优秀人才团队培养,既要推出大树(领军人才)、也要培育森林(人才梯队)。

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干部处,市经济信息化委技术进步处,市经济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信息化 程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