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心“啡”!“益”杯咖啡+无声咖啡师增添徐汇暖意

打开心“啡”!“益”杯咖啡+无声咖啡师增添徐汇暖意
2023年03月28日 12: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没有热情的招呼声,只有安静的点单。行走在徐家汇商圈,可以看到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手持手冲壶,让水流平稳地从手冲壶里流出来,然后在咖啡粉表面均匀画圈。3月27日,由徐家汇街道打造的“益”杯咖啡快闪活动在徐汇区天钥桥路永新坊举行。

活动通过“对话”无声咖啡师,引导社会关注残障人士就业问题,市民们不仅可以试喝无声咖啡师冲调的特色咖啡,更可以在徐汇街头完成一场公益咖啡之旅。

活动现场,阿姨爷叔们现学现卖手语技能,积极与咖啡师互动,在拿到特调咖啡后,还不忘带上话题,拍照打卡发个朋友圈。

“我就住在这附近,路过看到现场很漂亮就过来看看,感觉很有意思,既可以关注到残障人群,还能喝到免费咖啡,太棒了!”一位阿姨激动地向记者展示着刚领到的咖啡。

徐家汇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快闪活动希望能为残障人士搭建一个就业平台,后续街道针对残疾人就业也会有更多的尝试,在3月30日的璀璨生活节中,也会特别设置“无声咖啡师”的展位,让这群可爱的人更多地融入社会。

记者:李梦婷

编辑:宁平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残障人士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