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峰会!松滋讲了“五个故事”……

杭州峰会!松滋讲了“五个故事”……
2023年03月28日 12:38 荆州发布

转自:荆州发布

3月25日,中国工业强市高峰论坛暨湖北省松滋市投资贸易合作峰会在杭州举行。来自国家各部委的专家学者,以及全国各地的500多名企业家为松滋加油助力。

松滋围绕八大招商方向,通过宣传重点产业链、丰富自然资源、优质营商环境等城市亮点,积极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力争在农产品加工、新能源、新材料、纺织服装等劳动密集型、电子信息、机械装备、文旅及专业市场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促进松滋推进产业智造升级,着力打造工业强市。

松滋市主要负责人以“五个故事”将松滋推介给世人。

01

第一个故事“一只猴子:阿喀琉斯基猴”,彰显松滋浓厚的文化底蕴,优秀的红色历史,丰富的金色产物,淳厚的清亲乡风。

02

第二个故事“一瓶白酒:湖北松滋白云边”,捧出松滋最闪亮的工业名片,驱动工业体量持续壮大、平台容量持续扩展、创新能量持续释放、外贸增量持续上升的工业强市引擎。

03

第三个故事“一座大坝:洈水大坝”,诠释松滋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生动实践,凸显农业结构更加优化、农村环境更加美好、农民生活更加富裕的农业现代化成果。

04

第四个故事“一潭温泉:卸甲坪曲尺河”,引出全域化旅游景点、品质化旅游路线、多样化旅游体验,呈现松滋山水风光之美。

05

第五个故事“一张蓝图:冲刺百强县、建设示范区”,印证松滋战略机遇好、交通区位好、营商环境好,正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现场,松滋市政府与上海泽庄、苏城优才等5家企业,碧美能源与易龙众合、八宝镇与纽莱福等6个项目签订合作协议。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工业强市专委会秘书长杨益春,杭州松滋商会会长张彪,中国造纸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高级顾问牛庆民,中科领航集团董事长吴昌宏被聘为松滋市招商大使。

此次峰会由松滋市委、市政府,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举办,市招商服务中心、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工业强市专委会承办。

来源:荆州发布综合

编辑:鲁春雪

审核:安娇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杭州市 松滋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