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宴厨师也探店 助力餐饮品质服务提升

国宴厨师也探店 助力餐饮品质服务提升
2023年03月28日 13:02 媒体滚动

转自:千龙网

“美食配小酒、跟着魏味走”。凭借过硬的点评实力、敢说真话,又幽默有趣的点评风格,央视厨王争霸三连冠、广州国际美食大赛金奖、师承国宴大师孙立新的特级厨师魏刚强老师,在抖音短视频平台火了。

魏味原名魏刚强,1978年出生于河北邢台,擅长川菜、粤菜等多个菜系,并将创新与传统技法相融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烹饪风格。曾在多家知名老字号担任行政总厨等,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精湛的技艺,成为央视”厨王争霸赛“三冠王。

作为自媒体平台粉丝也接近百万的专业厨师探店账号——特厨魏味,凭借出镜达人魏刚强老师极其专业的美食知识,和超级接地气的语言风格,赢得了众多美食爱好者的高度认可,每条视频都有极高的评论互动,成为网友们互相交流美食、调侃生活的纽带。

作为敢说真话的探店博主,他只要发现菜品有问题,就会直接叫来服务员,甚至主厨、饭店老板来纠错指正。商家不但虚心接受魏刚强老师的建议,甚至还有五星级主厨掏出笔记本认真做笔记的情况出现。

魏味探店都是以客观事实的角度,既从消费者考虑,也从商家的实际客观问题分析,赢得网友们信任的同时,商家也收获了优质的建议。魏刚强老师表示,来到短视频平台做探店点评,一是可以给广大网友普及中国美食、传播中国美食文化;二是借此机会可以和更多的同行交流,互相切磋进步,助力餐饮品质和服务的提升,共同促进中国餐饮业的繁荣,为民族饮食文化传承做一点事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餐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