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吴兴区经济开发区政府领导一行 赴中发集团进行考察座谈交流

湖州市吴兴区经济开发区政府领导一行 赴中发集团进行考察座谈交流
2023年03月28日 13:30 企业观察报

3月20日下午,吴兴区副区长、吴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殷晓明一行到中发集团调研并进行交流座谈,中发控股综合集团董事长折发明、副董事长张瑾、中发集团医药设计规划顾问介晓东、山西鹭巢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林根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围绕“羟丙基淀粉植物空心胶囊项目”汇报及洽谈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殷晓明介绍了湖州市吴兴区的基本情况,简述了此次前来调研的目的,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在日后密切加强沟通合作。

折发明对殷晓明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发集团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等,重讲解了变性淀粉植物空心胶囊及其制备方法和技术,展示了植物空心胶囊与明胶胶囊的区别、优势等。表明在全球探索低碳经济与植物源基材新技术革命的潮流下,此项技术已经走在世界前沿。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山西鹭巢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胶囊项目施工现场参观。鹭巢生物总经理张林根、中发集团医药设计规划顾问介晓东陪同,介绍了鹭巢胶囊项目区域规划及施工情况。鹭巢胶囊项目目前已全面进入厂房装修阶段,预计2023年底投产。通过走访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殷晓明区长对山西鹭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规划、产业落地、项目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发集团将继续遵循党章、依法创建。严格按照党章规定,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探索符合公司新常态发展的工作新思路,推动工作理念创新、方式方法创新,引领中国现代农业产品特色创新,为人类健康做出更大的努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州市 晓东 山西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