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幕!来自全球的他们说出成都“初印象”

今日开幕!来自全球的他们说出成都“初印象”
2023年03月28日 13:33 红星新闻

转自:成都商报

今日,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在成都启幕,这是我国今年首个国际综合性赛事官方会议,从3月28日持续到3月31日。

随着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的举行,这两天,来自国际大体联大家庭的代表、五大洲的代表团团长或其代表,将从全球汇聚蓉城,亲眼见证、亲身体验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期间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将为各代表团进行各种政策程序讲解,各代表团官员也将前往成都大运会各比赛场馆进行考察,同时还会进行团体项目的抽签仪式以及召开新闻发布会。

3月27日,红星新闻记者在来宾入住的酒店,对国际大体联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

“春团会 ”会场的嘉宾和服务人员 刘海韵 摄“春团会 ”会场的嘉宾和服务人员 刘海韵 摄

Jaakson Tarmo:

“我认为成都大运会将是最棒的赛事之一”

国际大体联办公室工作人员Jaakson Tarmo是首次来到成都,通过大运会执委会准备的相关资料,Tarmo对成都大运会的筹办工作如数家珍,他认为场馆设施的条件非常好,“基于此,我认为成都大运会将是最棒的赛事之一。”

Jaakson Tarmo 王效 摄Jaakson Tarmo 王效 摄

Miethke Joshua:

“我最期待的还是能够看到大熊猫”

虽然是首次来到成都,但是通过同事们的介绍,国际大体联办公室工作人员Miethke Joshua对成都的基本情况已经有了比较丰富的了解。Joshu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到成都之后他已经迫不及待地尝试了火锅,“非常开心能够享受四川的美味。当然,来到成都我最期待的还是能够看到大熊猫。

Miethke Joshua 刘海韵 摄Miethke Joshua 刘海韵 摄

五大洲的代表团团长或其代表

也陆续从全球各地赶来

汇聚蓉城

参会代表团成员正在注册

芬兰代表团团长尤卡·蒂里:

计划参加12个项目比赛

3月25日下午四点,首个参加春团会的代表团抵达成都。芬兰代表团在团长尤卡·蒂里的率领下来到蓉城。据蒂里介绍,今年他们将会选派预计120名成员参加成都大运会,其中运动员数量约为90人,计划参加12个项目的比赛。

芬兰代表团团长尤卡·蒂里芬兰代表团团长尤卡·蒂里

匈牙利大学生体育代表团

科瓦奇斯(团长)、安契奇(副团长):

“我们希望成都大运会是独一无二的”

这次匈牙利大学生体育代表团计划有100多人会参加成都大运会,至少参加10-11个大项的比赛。对于成都大运会,我们希望它是独一无二的,或者说它已经是独一无二了,因为我们等待了将近三年才来到这里,这已经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科瓦奇斯(左)、安契奇(右)
科瓦奇斯(左)、安契奇(右)

新加坡大学生体育代表团黄耀堂(副团长):

“成都很干净和友好,气候太舒适了”

新加坡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大约会有150多人参加成都大运会。我来自新加坡,那里的天气非常炎热,而成都现在的气候太舒适了,这一点让我非常喜欢。这座城市看起来很干净,人们也很友好。

澳大利亚大学生体育代表团

格拉芙(团长)、西沃恩(副团长):

“我们喜欢火锅和所有的四川美食”

今年夏天,我们可能会有150名大学生运动员来参加成都大运会。这里组织得非常好,到目前为止,我们受到了非常好的照顾。

在来到成都之前,我们听说过大熊猫和美食,我们喜欢火锅和所有的四川美食,另外我还很想尝试一下当地的水果。

格拉芙(左)、西沃恩(右)格拉芙(左)、西沃恩(右

马来西亚大学生体育代表团

阿利亚斯·穆罕默德(行政官员):

“我收集了很多关于成都的内容,这里非常漂亮”

这次马来西亚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大约会由60名运动员、24名官员组成。我是第一次来到成都,当我接到任命时,我收集了很多关于成都的内容。现在我来到了这里,第一印象是成都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让我非常高兴!

伊朗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巴什里安(团长):

“希望更多人能来成都,享受这里的一切”

伊朗大学生体育代表可能会有130人左右的规模。来到成都,给我的印象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希望成都大运会能取得巨大的成功,也希望更多人能来到成都,享受这里的一切!

瑞士大学生体育代表团马格吉(团长):

“成都是如何将公园和绿地融入到一座大城市的?”

瑞士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在成都大运会期间计划参加11个体育项目的比赛,我们可能会有85-95名运动员参赛,另外可能有35名左右的工作人员届时也会来到成都。

从机场一路过来,我一直在想,成都是如何将公园和绿地融入到一座大城市中的,这让我印象十分深刻。这是非常好的事情,因为在工作和学习外,总是要有放松和享受的地方。

欢迎大家来到成都

期待成都大运会的到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大运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