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升化工“飞检”不达标 被责令暂停生产、经营

旭升化工“飞检”不达标 被责令暂停生产、经营
2023年03月28日 13:33 中国网

转自: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28日讯(记者 顾凡)昨日,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广州市嘉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飞行检查结果”的通告。

  其中,广州旭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在厂房设施与设备管理方面存在未按规定执行生产设备管理制度等问题;在物料与产品管理方面存在未按规定贮存原料、执行不合格物料处理规程等问题;在生产过程管理方面存在未按规定执行生产管理制度、产品放行管理制度等问题。

  国家药监局要求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企业涉嫌违法的行为依法立案调查,并评估相关产品安全风险,按照《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责令该企业实施召回,必要时依法采取紧急控制措施。

  对检查中发现的不符合规定项目和问题,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该企业暂停生产、经营,并进行整改。该企业完成全面整改并经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确认、发布复产通告前不得恢复生产。

  资料显示,广州旭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2日,法定代表人薛旭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药品监督管理局 广东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