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货运列车在加州脱轨 现场:铁矿石散落一地 车体严重变形

美国货运列车在加州脱轨 现场:铁矿石散落一地 车体严重变形
2023年03月28日 14:18 海外网

来源:海外网

脱轨火车残骸(福克斯新闻网视频截图)脱轨火车残骸(福克斯新闻网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28日电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3月27日,美国一列货运列车途经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县时发生脱轨事故,多节车厢内装载的铁矿石撒落一地。

列车车头严重受损(福克斯新闻网视频截图)列车车头严重受损(福克斯新闻网视频截图)

这趟列车由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运营,由55节车厢组成,其中包括两个火车头。事发时,列车上没有乘客,乘务人员也不在驾驶室内,因此事故未造成伤亡。

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发表声明称,当时火车突然不受控制,偏离轨道,导致车厢内装载的大量铁矿石被倾倒出来,但事故并未导致危险物质释放到周围环境中。

车上装载的铁矿石四处散落(福克斯新闻网视频截图)车上装载的铁矿石四处散落(福克斯新闻网视频截图)

过去几个月里,美国已发生多起列车出轨事故。2022年12月,也有一列载有铁矿石的联合太平洋货运列车在南加州出轨;2023年2月初和3月初,两列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列车在俄亥俄州发生脱轨事故,其中一列载有危险化学品,脱轨后对周边环境造成了严重污染。(海外网 刘强 实习生 商睿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列车 货运 美国 福克斯 火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