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指导朝鲜核武器兵器化工作

金正恩指导朝鲜核武器兵器化工作
2023年03月28日 14:17 国际在线新闻

转自:国际在线新闻

据朝中社报道,3月27日,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对朝鲜核武器兵器化工作进行了指导。

图片来源:朝中社图片来源:朝中社

据报道,朝鲜核武器研究所向金正恩汇报了最新的核武器发展方向和战略方针,从质和量两方面加强朝鲜核武力的近期工作情况和生产情况。

金正恩具体了解了新型战术核武器的技术数据及结构作用特点、与各种武器系统的互换性,并详细询问了国家核武器综合管理体系“核扳机”的信息化技术状况。

此外,金正恩还审阅了拟定的核反击作战计划和命令书。

图片来源:朝中社图片来源:朝中社

​金正恩再三强调,“拥有强大遏制力的朝鲜核武力的对手,是战争与核惨祸本身,而不是任何一个国家或特定的集体。”

图片来源:朝中社图片来源:朝中社

​报道称,朝鲜劳动党第一副部长洪承武等党中央委员会军需工业部工作人员、核武器研究所和导弹总局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21日至23日,正值韩美联合军演期间,朝鲜曾连续三天进行了一系列重要武器试验和有战略目的的发射训练,旨在警告实际性核危机,验证自卫核力量的可信度。金正恩出席指导,并对重要武器试验和发射训练结果表示满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