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桥,瞧

转自:上观新闻

近日,“学侨法护侨益、五侨联动暖侨心”2023年侨界法治宣传月专题活动在华漕镇举行,该活动由闵行区委统战部指导,闵行区侨务办公室、中共华漕镇委员会、致公党闵行区委联合主办。

为侨服务、普法讲座、营商服务政策介绍……大家围绕侨界人士和各界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积极互动。主办方表示,在多措并举开展为侨服务的同时,也希望能聚“侨”筑“桥”,引入优质项目和人才,为闵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闵行侨界力量。

据悉,华漕镇正充分发挥地理优势和产业优势,加快建设国际化未来之城,通过“五侨联动”集聚侨务资源,加大对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招引、支持力度,助力华漕镇营造以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前湾为中心、辐射长三角地区的良好发展势能。

前湾广场鸟瞰效果图前湾广场鸟瞰效果图

致公党闵行区委介绍,作为唯一具有“侨、海”特色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致公党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立党宗旨,广大具有侨海背景的致公党员们在国家救亡、民族复兴、祖国建设的各个时期都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致公党闵行区委有党员240余人,近80%的致公党党员具有侨海背景,致公党闵行区委将团结带领党员们,彰显侨海特色,积极推动“五侨联动”,汇聚侨海各方力量,为闵行发展添砖加瓦。

下阶段,闵行区侨办将进一步把凝聚侨界人心、汇聚侨界力量作为工作重点,聚焦侨界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多举措、多渠道开展为侨服务,反馈侨界呼声,让辖区内更多归侨侨眷熟悉侨务政策,充分发挥侨届作用、调动侨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文:区侨办、致公党闵行区委

编辑:若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