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条直飞清迈航线恢复,预计价格将下降!

首条直飞清迈航线恢复,预计价格将下降!
2023年03月28日 14:10 北京日报客户端

随着旅游业的强劲复苏,3月24日,祥鹏航空昆明至泰国清迈航线恢复,这也是国内首条恢复的直飞清迈国际航线。

祥鹏航空此次恢复的昆明至泰国清迈航班为每周一班,周五上午12点25分从昆明起飞,14点10分落地清迈。

云南祥鹏航空昆明售票服务专员 黄鹤鸣:“泰国作为中国首批开放团队游的20个国家之一,迅速成为最受中国旅客欢迎的目的地之一,祥鹏航空复飞昆明至清迈航线将进一步满足两地旅客的出行需求。”

目前,泰国游的热度一直高居云南人出境旅游目的地的前三名,虽然多家航空公司已经先后恢复了昆明至曼谷航线,但云南旅客想要前往泰国其它目的地,就只能在曼谷中转。

旅客:“觉得还是要选择直飞,对我们来说更安全更有保障,所以我们就选择昆明作为出发地直飞到清迈去,所以很幸运,没有想到它是首航。”

祥鹏航空恢复的昆明至清迈首飞航班上座率超过了7成,平均票价在1000元左右,而随着国内多家航空公司逐步恢复或加密国际航线,预计从4月起,国际航班的价格将会出现小幅下调。

云南祥鹏航空昆明售票服务专员 黄鹤鸣:“比如我们航线曼谷已经加密到3月份换季以后夏、秋季,加密后一周7班,每天都有,票价水平会进一步趋于下降。”

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出境游需求将进一步增大,届时机票价格又会上浮,所以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别忘了提前预订。

来源:YNTV2都市条形码

记者:陈璐 李力

责编:吴晨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