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表彰十大名中医

省政府表彰十大名中医
2023年03月29日 03:34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省政府表彰十大名中医

3月20日下午,“第四届省十大名中医表彰暨全省中医药推进会议”在蓉举行。大会表彰了马云、汤一新、杨文信、杨向东、何天祺、张廷模、罗才贵、童荣生、魏绍斌9位第四届四川省十大名中医,颁发了荣誉证书;追授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主任中医师亓鲁光同志“四川省十大名中医”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全省中医药系统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涌现出一批贴心为民、医术精湛的名医名家。

省政府《关于表彰第四届四川省十大名中医决定》中指出,希望全省中医药工作者要以四川省十大名中医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不断弘扬大医精诚的精神,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各地各部门(单位)要牢牢把握人才是第一资源,加强我省中医药人才高地建设,推进中医药强省和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邓晓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