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小琳会见国际大体联代理主席雷诺·艾德

施小琳会见国际大体联代理主席雷诺·艾德
2023年03月29日 03:34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施小琳会见国际大体联代理主席雷诺·艾德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张家华) 3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成都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施小琳等市领导会见了国际大体联代理主席雷诺·艾德一行。

施小琳代表成都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市民,向国际大体联嘉宾表示欢迎,感谢国际大体联对成都的充分信任和支持。她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申办成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在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国家部委和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下,成都坚决履行申办承诺,全力克服因为疫情两次延期带来的困难挑战,认真做好场馆建设、赛事组织压力测试、文化交流活动组织、服务保障体系构建等工作,期间各参赛代表团、志愿者及合作商赞助商等理解支持、协同并进,各方面已经准备就绪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们将逐项落实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议定事项和共识,重点做好运动员出入境抵离保障、大运村运行、赛事组织、开闭幕式筹备、火炬传递接力等工作,为各国大学生同场竞技、绽放风采提供舞台,为全球青年友好交流、播撒友谊架起桥梁,充分彰显“卓越、协作、创新、乐享运动、正直”大运宗旨。我们也将以大运会举办为契机,为市民创造更好的体育健身环境氛围。成都被誉为“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是大熊猫的故乡,也是历史文化名城、创新开放之城和发展活力之城,期待更多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和青年朋友来到成都,以体育为媒,深化文化交流,共同举办一届独具魅力的青春体育盛会。

雷诺·艾德代表国际大体联向成都为大运会筹备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过去几年来,成都全力克服各种困难挑战,积极开展场馆建设、志愿者招募等筹备工作,让我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热情和活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运动、教育、文化完美融合,努力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精彩纷呈的大运盛会。

国际大体联代理第一副主席卢西阿诺·卡布尔,副主席马瑞·迪马尔斯基、裴妮娜·卡本哲、申震,市领导杜海波、鲜荣生、林楠参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艾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