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用蛋3亿枚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一年用蛋3亿枚

记者探访全国最大鸡蛋干生产基地建设现场

工程车辆进进出出,各类机械阵阵轰鸣,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正奋战在各自的施工点位上,现场一片热火朝天……28日,记者在新津区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看到,沈师傅食品运营总部暨西南生产基地正加速推进,一座智慧化工厂即将呈现。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8亿元,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约77亩,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第一大的鸡蛋干生产基地,西南第三大蛋液生产基地,预计每年用蛋3亿枚。”项目现场负责人袁智辉说。“项目分为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建设为生产车间、污水处理站,以及锅炉房等配套设施,预计7月主体建设完工,12月正式投产。”二期项目将在投产后继续建设研发中心、仓库、宿舍等,完善整体规划,建成集经济、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绿色工业园区。

据了解,“沈师傅”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鸡蛋干系列产品的大型集团公司,其鸡蛋干产品连续十多年销量居全国第一。此次落户新津,布局西南片区,是看重新津有着重要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项目开工后,新津区给出了许多政策优惠,在建设过程中也得到了许多部门的帮助,进展十分顺利。”袁智辉说。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采用全新智能化生产线,形成从“源头到餐桌”的全程质量监控和追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鸡蛋干产业链条,投产后年产鸡蛋干系列产品可达280万件,年产值5亿元,蛋液产品年产值1亿元。同时,还将建设鸡蛋干历史博物馆,全面展示鸡蛋干溯源之地、发展历程,深度解析鸡蛋干及蛋制品深加工行业的意义。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发挥“链主企业”优势,为提升当地食品产业链发展水平出一分力。

高骏帆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娟 文/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