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启动建设城市新青年社区

北京石景山启动建设城市新青年社区
2023年03月29日 03:38 媒体滚动

转自:千龙网

北京市石景山区首个保障性租赁住房社区项目近日启动,该项目由石景山区政府与市保障房中心合作投资,是石景山第一个通过专业化运营管理盘活农工商存量房屋的试点项目。项目计划于今年年底前投入运营,可提供房源约1700套。

据了解,项目位于石景山区五里坨,地上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项目启动后,将由专业化运营机构对房屋进行重新设计和改造,未来定位为以40平方米小户型为主的城市新青年社区,同时提供少量多居室户型,以满足多类型、多阶段的住房需求,精装修、全家具家电可实现“拎包入住”。此外,社区还引入了智慧物联网,并配备丰富、完善的公共服务与共享文化交流空间,健身房、公共厨房、休闲会客厅等一应俱全,为居住人群的交流、交友创建各类场景。

石景山区住建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石景山区将积极推进项目方案设计和施工改造,实现年底交付入住目标,打造“一体化”运营的精品工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保障房 社区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