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政务服务为群众解忧

“一站式”政务服务为群众解忧
2023年03月29日 03:54 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平 通讯员 王会一 姚启锐)“因为不懂流程,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市民之家,没想到一次就把社保业务全部办完,这是真正把老百姓的事当自己的事。”3月23日,家住鄢陵县柏梁镇姚家村的姚先生专程来到鄢陵县市民之家人社窗口表示感谢,还向窗口负责人送上了锦旗。

    据悉,姚先生急需用社保卡办理个人事项,由于不清楚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担心“两头跑”,心里非常焦急。3月22日,他来到鄢陵县市民之家人社窗口向工作人员咨询办理社保卡业务,人社窗口工作人员在其填写申报材料时热情、耐心地进行解释和指导,并以最快的速度帮姚先生办理了社保卡,解决了困扰姚先生的烦心事。

    下一步,鄢陵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从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痛点”“堵点”出发,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社保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