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市“十项行动”贡献“国资力量”

为全市“十项行动”贡献“国资力量”
2023年03月29日 04:36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范炳菲 通讯员 刘慧琴)3月28日,区委统战部联合区国资委举办“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 携手党外代表人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深化企业改革暨‘滨城’‘同心学堂’走进新区国资”活动,组织参观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大国工匠见证奇迹”企业文化展厅,举办“同心论坛”。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劲松受邀作宣讲,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韩昱为区国资系统“同心学堂”揭牌并讲话。

  韩昱指出,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既是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法宝”,更是国有企业履行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区国资系统要以思想引领答好“政治卷”,以服务中心答好“发展卷”,以守正创新答好“突破卷”;要引导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国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在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发挥好“顶梁柱”“主引擎”“增长极”作用,为全市“十项行动”贡献“国资力量”与“国资速度”,加快打造新时代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美丽“滨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滨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