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民营经济发展沃土 促进民企发展壮大

厚植民营经济发展沃土 促进民企发展壮大
2023年03月29日 04:36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3月28日,区政协就“关于进一步发挥商协会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中作用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专题协商。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韩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明扬,部分政协委员和区工商联、区政协提案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韩昱充分肯定了区有关部门对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对此次重点提案的办理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民营经济是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新区日前制定出台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春笋行动”实施方案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从政策导向、市场准入、企业升级、营商环境、金融支撑、科技创新、要素保障、企业家服务等方面,为新区民营经济的大发展给予了全力支撑。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任重道远,区有关部门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厚植民营经济发展沃土,促进新区民营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壮大。他希望,全区各商(协)会组织要争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带动企业实施重大项目、推进创新发展、激发市场活力上走前列、作示范,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马明扬指出,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是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形式之一,对促进提案办理双方形成共识、凝聚共识具有重要意义。区政协要继续对重点提案进行跟踪督办,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新区民营企业快速发展,提出更有针对性、更能抓住重点的措施和建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