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冀农担”为新型农村经营主体解决贷款难

推出“冀农担”为新型农村经营主体解决贷款难
2023年03月29日 05:00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日报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

推出“冀农担”为新型农村经营主体解决贷款难

河北日报讯(记者戴绍志)近日,家住青县曹寺镇胡店子村的焦义政,拿到了邮储银行青县支行审批的60万元贷款,解决了因为资金短缺无力购买猪饲料的难题,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焦义政在村里经营着一家养猪场,经过几年发展,养殖规模达到1300头,最近却因缺少资金购买饲料犯了愁。这时,邮储银行青县支行的客户经理来到村里开展“乡村大走访”活动,在了解到他的情况后,向他介绍了该行的“冀农担—生猪贷”产品。焦义政申请了此项贷款,邮储银行与农担公司多次沟通,还为焦义政免去了一年的担保费。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推出主打产品“冀农担”。“冀农担”产品主要面向符合条件的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从事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新型农村经营主体发放,具有授信额度高、无需抵押、利率优惠、还款方式灵活多样等特点。为更好地满足需求,他们还提供上门服务,让“冀农担”惠及千家万户。截至1月底,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冀农担”贷款规模突破4.5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村 沧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