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启动

2023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启动
2023年03月29日 05:00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日报

2023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启动

活动当天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276人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3月28日,由省人社厅主办的2023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期6个月。

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已连续举办24届,是我省参会人员最多、参会单位最多、发布岗位最多、交流效率最高的品牌活动。

截至目前,本届活动已有2816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包括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钢铁集团燕山钢铁有限公司、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知名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5.9万余个。其中,需求岗位总量排名前5位的行业分别是机械装备行业、医药卫生行业、农牧行业、信息技术行业、建筑房产行业;需求岗位总量排名前5位的岗位分别是销售类岗位、技工类岗位、IT信息类岗位、教培讲师类岗位、技术研发类岗位。

据统计,活动当天,登录河北人才网等网络平台在线求职的人员约8.9万人次,用人单位收取有效人才简历35816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276人,初步就业意向率为25.9%。

此外,活动还通过“冀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省人才服务中心官方抖音号开展了网络直播带岗活动,精选17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直播引才,提供就业岗位380余个,观看人数达到88.7万人次。

省人社厅人才服务中心市场交流部部长田光宾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结合全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实际和专业分布,在毕业季举办4场高校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也可以随时登录河北人才网注册报名、交流对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北省 毕业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