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无偿献血家庭健康行动开启

青岛市无偿献血家庭健康行动开启
2023年03月29日 05:15 齐鲁晚报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每一个家庭的健康是健康中国的基石。3月25日,青岛市无偿献血家庭健康行动盛大开启,一场暖意融融的家庭健康科普之旅拉开帷幕。

  真心、正义、无畏和同情是我们给予孩子最好的精神财富。青岛市中心血站党委委员、副站长李志涛为志愿加入无偿献血家庭健康行动的代表家庭颁发爱心天使纪念章及行动指南。

  无偿献血家庭健康行动以家庭为单元,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的方法倡导健康行为,促进健康生活,传播“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的理念。当天,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区实验校区)2021级7班师生家长60余人,共聚青岛市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讲解老师以血液健康知识为主体,通过多媒体演示、实物展示、现场解说及游戏体验等形式开展精彩的科普互动,环环相扣、深入浅出,引领大家探寻血液奥秘。

  资深献血者吕建宇由自身奉献爱心、救助生命的感人事迹为切入点,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深刻阐释“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大爱情怀。

  据悉,即日起至4月30日,参与无偿献血家庭健康行动即可获赠三重惊喜。春意盎然的时节,共同开启一场家庭健康科普之旅吧,预约报名电话:96606。(张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岛市 无偿献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