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重要客户 优化营商环境

走访重要客户 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03月29日 05:17 媒体滚动

转自:农民日报

  山东省费县马庄镇振强板材厂负责人对前来走访服务的国网临沂费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近期订单量相较于去年大幅度增加,我们也可以更加放心地冲业绩了!”

  天气回暖,企业生产用电负荷逐步增加,国网临沂费县供电公司为解决企业生产用电难题,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定期上门服务,送上“一企一策”用能建议,让客户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走访中,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电力供应形势、企业生产状况、用电需求及负荷控制方式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客户当前生产能力、生产计划及后续扩大生产的用电需求,根据客户用电需求,制定优化用电方案,主动当好企业的“电参谋”。同时,工作人员对企业电气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帮助企业整改隐患,将服务关口前移。对企业最关心的电费电价问题,主动宣传相关最新政策,一对一为企业制定能效账单,助力企业提升能效,降低用电成本,推动电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增强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推进配网升级改造,加快线路通道精益化巡视及隐患排查治理,并为客户提供“管家式”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保障企业生产可靠用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费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