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归协会举行会员代表大会

北京海归协会举行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03月29日 05:35 人民日报海外版

转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  (卢西奥)近日,北京海归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北京海归协会会长于斌从“党建引领,筑牢基础,永葆前进动力”“主动‘战疫’,勇担责任,彰显海归风采”“创新理念,助推发展,贡献海归力量”“激发活力,服务会员,共建海归之家”4个方面对协会过去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协会未来的工作发展进行规划。

  会议审议通过《北京海归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北京海归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北京海归协会章程》和《北京海归协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

  “在今后工作中,协会将带领会员积极发挥归国留学人员的专业技能优势,为国家和首都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我们也将进一步深化协会管理机制,提高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努力为会员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条件。”于斌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于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