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带队访企拓岗 校企联动共促就业

校长带队访企拓岗 校企联动共促就业
2023年03月29日 05:37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企业互补互融、共生共长、双向赋能,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2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带领旅游学院、营销学院和督导室干部教师,走进天津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和武清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专项活动中,刘欣与企业领导就校企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与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在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新路径;以校企合作、产学研融通为基础,促进毕业生在企业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活动现场,旅游学院与两家优质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青年创业中心共同拓展“通武廊”文旅项目,达成跨学院跨专业深化产教融合的共识。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奠定校企联动共促就业基础,同时,以“创优赋能──会展旅游专业群建设”为抓手,以携程文旅产业学院专家为依托,发挥学校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推进校企在区域发展、乡村振兴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深度合作,使专业建设服务于区域经济的设想真正落实落地。记者 张雯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