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次射门进3球 荷兰队暴露软肋

51次射门进3球 荷兰队暴露软肋
2023年03月29日 05:38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荷兰队无疑是表现最糟糕的球队。尽管荷兰队在主场3:0击败了直布罗陀队,但依然遭到了外界的批评和质疑。

  面对弱旅直布罗陀队,荷兰队取胜并没有太多悬念。德佩头球破门,随后阿克梅开二度,荷兰队最终3:0击败了对手。不过荷兰队赛后遭到了来自本队球迷的疯狂批评,主要原因是这场比赛荷兰队优势过于明显,射门次数达到了惊人的51次,最终打入3球。不得不说,荷兰队的“锋无力”问题暴露得十分明显了。

  赛后,荷兰队主帅科曼脸色相当难看,丝毫没有取胜后的喜悦之情。科曼在总结比赛时表示:“我们还没有进足够多的球,从一开始我就发现球队表现得很草率。尽管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我们没能把它转换成进球。”科曼上任后的首场比赛,荷兰队就大比分输给了法国队,本以为面对“鱼腩”球队直布罗陀队可以取得大胜,结果却踢成这样。

  只要知道足球规则的人都清楚,51次的射门数据相当惊人,不到两分钟就会获得一脚射门机会。如此的狂轰滥炸最终只换来3个进球,也难怪荷兰球迷会非常不满了。

  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国队客场1:0击败了爱尔兰队。本场比赛,爱尔兰队的防守相当稳固,让法国队无可奈何。关键时刻帕瓦尔挺身而出,打入了一粒精彩远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荷兰队 射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